MORE
logo-mini
Power Searching with Google
開始搜尋 立即洽詢 LINE客服

製琴師Angelo Sperzaga小提琴

 
「已售出」

協會製琴師Angelo Sperzaga小提琴
Angelo Sperzaga於1968年出生在克雷蒙納,進入國際製琴學校後,在大師Massimo Negroni和 Ezio Scarpini的指導下於1986年畢業。 接下來的三年時間,他在Giorgio和Daniele Scolari的工作室工作,在那裏以新的製作方法改善了自身的工藝以及個人風格,並且獲得修復古典四重奏樂器的經驗。
1990年他開設了自己的工作室,致力於製作新樂器,靈感主要來自古典克雷蒙納模型的啟發,例如Bergonzi、Stradivari、Guarneri、Amati、Ornati、Fagnola、Oddone等等。除此之外他也製作1700年代重要作家的仿作品。
他嚴格使用高品質、並經過十年以上乾燥的木材。同一時期,他和他的老師Massimo Negroni合作,共同研究不同種類的油漆,並實驗新的方法與配方。
Angelo Sperzaga從1991年便開始參加許多國際比賽並屢獲佳績。例如1993年在Baveno獲得A.L.I.銀獎;1994年在美國Okland舉辦的VSA大賽以小提琴進入前十名決選;1997年在克里蒙納國際三年賽以大提琴獲得了第七名等。
目前他擔任克雷蒙納國際製琴學校的副校長,致力於應用在弦樂器上的聲學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