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logo-mini
Power Searching with Google
開始搜尋 立即洽詢 LINE客服

我們在2021北京樂器展(Music Beijing)

2021北京樂器展(Music Beijing)展期為2021年6/3-6,於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舉辦!


 
協會的工作人員們在展覽前一天到場佈展時,就碰上迫不及待的來看琴的琴友了!
 



 
這次義大利製琴協會於展覽中帶來了Andrea Schudtz、Alessandro Commendulli、Angelo Sperzaga、Daniele Scolari、Federico Fiora、Manuele Civa、Marco Nolli、Marco Pedrini、Marianne Jost、Martin Gabbani、Pablo Farias和Sebastian Ribes等20餘位作家的作品!




 
展會現場來往人群絡繹不絕,琴友們不分老少共同體驗好聲音,盡情沈浸於音樂饗宴中。
 



 
 
在此感謝各位對協會的支持,我們會持續努力為提琴愛好者帶來更好的服務,
 
請大家繼續關注義大利製琴協會的動態,電洽02-23587907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