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logo-mini
Power Searching with Google
開始搜尋 立即洽詢 LINE客服

製琴師 Robert Gasser 2021年中提琴




Robert Gasser 於1958年出生,年僅13歲的他,做出了他人生的第一把琴,便開啓了他對製琴的熱情。1975年Robert Gasser 為了實現對製琴的理想而進入了義大利制琴學校(International School of Violinmaking ),還是學生時期的他,就與Francesco Bissolotti大師一起合作製琴,並在1979年畢業。


 
如今的Robert Gasser在製琴界已有40多年的經驗,常到世界各國參展的他,依舊對製琴熱情不減,保有著克里蒙納傳統又古典的風格(Stradivari, Guarneri, Guadagnini and Bergonzi)。音質對Robert Gasser來說,是他最重視的部分,常與音樂家交流的他最擅長的音色即為舞台型的獨奏音色。


 
Robert Gasser非常擅長中提琴的製作,除了在音色上極具豐富性,演奏起來更是爆發力十足,大受職業演奏家們的好評。
此把中提琴長度為16又1/8英吋(41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