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logo-mini
Power Searching with Google
開始搜尋 立即洽詢 LINE客服

最新消息

2019四季展覽活動-義大利當代名琴見面會-La primavera

感謝各位在2018年對義大利製琴協會舉辦的所有活動熱情支持, 2019年我們將舉辦四季展覽活動【義大利當代名琴見面會-La primavera 】,將在3/23、24於新竹、桃園舉辦。想近距離感受義大利提琴製作傳統魅力嗎?那就絕對不能錯過此次活動!

義大利製琴協會-2019新年休假通知

再過幾天就要進入春節假期囉!感謝大家長久以來對我們的支持

2018年12月義大利提琴特展快訊!

義大利製琴協於12月中將於台中市、台南市舉辦「義大利克里蒙那手工名提琴展」 希望能讓更多民眾了解義大利製琴文化,並開放民眾自由入場。 現場將展出近數十把大中小提琴,可以現場試奏,感受義大利琴的獨特魅力。

製琴師Robert Gasser中提琴(405mm)

2018八月-典藏義大利手工提琴特展 (桃園場)

好消息! 今年八月義大利製琴協會將在桃園市舉辦「典藏義大利手工提琴特展」囉~ 本次展覽籌備許久,希望能讓更多民眾了解義大利製琴文化,並開放民眾自由入場。這次現場將展出近40把大中小提琴,可以現場試奏。

[製琴師專訪 Martin Gabbani]

他在Cremona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並受到Cremonese學校經典模型的啟發。 2017 ANLAI XVIII國際小提琴製作比賽 |小提琴金牌 2017 ANLAI XVIII國際小提琴製作比賽 |中提琴金牌 2016 ANLAI X國家製弓比賽 |大提琴銀牌 是位非常優秀的新銳製琴師 讓我們透過專訪來了解制琴的路程吧!

2018年度音樂會提琴使用清單

謝謝大家熱情的參與,今年的音樂會非常順利的落幕了! 在此列出了這次的各首曲目以及演奏家所使用的樂器清單給大家參考。

音樂與樂器的絕美饗宴

【四月活動】製琴師來台講座

【四月活動公告】 Cremona國際製琴學校的副校長Angelo Sperzaga即將在四月來跟大家分享提琴製作的秘密

從概念到音色:評審委員在製琴比賽中期望看見的是什麼?

2017年9月的STRAD雜誌,報導了布拉格國際製琴比賽相關訊息。 布拉格國際製琴比賽的評審洛特爾.派崔克羅賓(PATRICK ROBIN),談論他如何評斷一件樂器 當我第一眼看到它時,馬上有個念頭浮現在腦海裡:這把提琴是否有潛力會成為一件優秀並令人感到有趣的樂器呢? 這聽起來有點模糊,並且不容易實現,但這正是製琴師們一直在做,或者說,是製琴師們應該做的。有時候樂器應該看起來,或感受起來,要像一件必要的附屬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