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logo-mini
Power Searching with Google
開始搜尋 立即洽詢 LINE客服

Martin Gabbani 2020年大提琴,此把琴使用1981年的木料製作,極緻完美工藝!

【Martin Gabbani 2020年大提琴,此把琴使用1981年的木料製作,極緻完美工藝!】
Martin Gabbani 2003年開始對小提琴製作感到興趣,並於2005年畢業於“ El Virutero”學校。
2008年,他獲得了獎學金,並就讀於Cremona國際製琴學校。就讀期間受到了Giorgio Scolari和Massimo Negroni 的啟發,並與Alessandro Voltini 和 Claudio Amighetti一起學習修復提琴。最後他以優異的成績畢業並獲得了Luthier大師的文憑。
除此之外,他也和Gianluca Zanetti參與了製琴的進階班,以及和著名的紐約小提琴家HoracioPiñeiro修復工作室。
他特別擅長於巴洛克風格的樂器,如維奧爾琴(viola da gamba)。
如今,他在Cremona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並受到Cremonese學校經典模型的啟發。
曾獲得的獎項:
2017 ANLAI 國際提琴製作比賽 |小提琴金牌
2017 ANLAI 國際提琴製作比賽 |中提琴金牌
2016 ANLAI 國際製琴比賽 |大提琴銀牌
精美的木工線條和精緻的油漆,展現他這幾年對工藝上的進步與堅持,絕對值得您前來鑑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