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logo-mini
Power Searching with Google
開始搜尋 立即洽詢 LINE客服

義大利提琴作家Giuseppe F. Im ‘due Alberi’

 

dong
1979年出生於韓國,2002-2007年間就讀Cremona國際製琴學校 (I.P.I.A.L.L. “Antonio Stradivari")並接受大師 Lorenzo Marchi指導。2008年成為大師 Silvio Levaggi的學徒。
他喜歡選用成熟且具規律的高杉木、光亮並有深刻紋理的巴爾幹楓木、高品質又堅硬的馬達加斯加烏木。使用油漆包含稀釋琥珀和亞麻子油和天然物質,呈現恰到好處的金橙色。
全心全意的投入製作良好樂器,並參加許多各種大小製琴比賽,不斷追求更好的審美、漆工與音色。
他參加過:
2008年,大提琴獲得義大利Pisogne製琴大賽協會青年組第3名。
2010年,大提琴獲得第6屆德國Mittenwald大賽第6名。
2010年,大提琴獲得義大利Pisogne製琴大賽協會組第1名。
2011年,大提琴獲得法國製琴大賽第6名。
2012年,大提琴獲得義大利Triennale大賽榮譽獎。
2014年,大提琴獲得第7屆德國Mittenwald大賽第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