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logo-mini
Power Searching with Google
開始搜尋 立即洽詢 LINE客服

製琴師專訪特輯-Stefano Conia & Stefano Conia Junior

 


對許多人來說,義大利提琴像是個遙遠又高貴的代名詞,在真正需要選擇一把屬於自己的提琴時,只能間接打聽或在網路上查詢片面資訊,對著那些甚至不清楚如何發音的製琴師姓名,感到茫然又無助呢?
手工提琴是非常珍貴的傳統工藝,製琴師將自身的經歷、理念和生活態度,灌注在每把親手製作的提琴中,創作充滿個人特質的藝術品,而不是被模具化的死板樂器。去年,是義大利製琴協會成立的20周年,我們特別籌備專案採訪許多Cremona的製琴師們,希望將他們最專業又可愛的一面呈現給更多台灣的朋友們,讓大家有機會深入了解這充滿歷史的製琴師小鎮。
首先跟各位分享當地德高望重的製琴師家族Stefano Conia和他的兒子 Stefano Conia Jr.的故事,之後會陸續推出更多專訪影片,請隨時關注並給我們鼓勵哦^^